close


<< 攝於Dazzling >>

 

 


 

WOO~好久不見了:)

畢業至今一年囉~

早已在好幾個月前妞兒們就討論著台北行

因為YOYO現在住台北,所以就去找她啦~

 



 

來台北一定要來試試現在最夯的Dazzling蜜糖吐司

 



 

這家超火熱的!!!

聽說要事前一個月訂位才有得吃

要不然就要現場排很久...

真的很誇張!!!

 

還好我們夠幸運!

當天因為有人預約沒到,而且人數跟我們一樣

所以店家就優先讓給我們啦~

真棒♥

 



  



 

我們這次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就愛草莓蜜糖吐司

 

香蕉巧克力蜜糖上面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,

跟HALO的好像!!!

簡單做了以下的比較表...XDDD

 

    HALO Dazzling

口感
  較硬   較酥

冰淇淋 2球    1球

裝飾  簡單   花俏

醬汁   無     有

siza   較小     較大

   (2-3人份) (3-4人份)

 



 

雖然Dazzing氣氛好,

而且店面整個都設計的很可愛

但是人真的太多了...

有種不舒服的壓迫感...= =

還是喜歡像HALO那樣的環境氣氛!

 



 

之後為了消耗剛剛所吃的熱量

所以下午逛東區去啦~

 

這兩天在台北幾乎都是走走走.站站站

瘋狂的鐵腿之旅!!!

難怪台北人很少胖子...

雖然吃美食,但是光是搭捷運.走路就可以消耗掉基本熱量了

真好~

 



 

逛累了,大家在MOS休息拍照

我們好久沒這樣了捏:)

 



 

晚上轉戰到師大夜市啦~

我跟YO帶著其他妞兒去吃有名的茶餐廳

那兒的冰火菠蘿油永遠吃不膩呀♥

(((不多介紹了,請爬文~)))

 



 

大夥在師大瘋狂採買

買了好多戰利品唷!!!

反而我這次都沒看中意的

居然沒買到東西...真稀奇XDDD

  

 



 

第二天我們來吃泰式料理-Lacuz

這也是我第二次來吃了!

Lacuz是間吃到飽的泰式料理

在台北也小有名氣唷:)

 



 

您瞧瞧,月亮蝦餅多厚實呀!!!

 



 

炸皮蛋也比我想像的好吃多~

不會可怕,哈哈哈

 

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美味

請看我相簿吧XDDD

 



 

第二天下午的行程我們到中正紀念堂看木乃伊展

我們都是第一次進入中正紀念堂耶!

說起來有點俗...哈哈哈

每次都是經過而已,從沒真正進入參觀過

 



 

我們就是為了它而來↑

埃及古文明特展

這應該讀歷史的會想來吧...

 



 

因為展覽裡面不能拍照,

所以只能在外面拍囉...

 

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看木乃伊展的> <

喔喔...

進去快嚇死我了!!!

真的有出土的木乃伊

還有展示他們的頭顱.手...之類的肢體

但是我想木乃伊應該不是因為福馬林的緣故

而是纏繃帶使其自然風乾成為乾屍狀態,才會都黑黑的,也保存比較久...

 

埃及真的是一個神祕的國度

尤其是之前看了"鬼吹燈"這系列的書籍,

使我對墓穴有點畏懼...@@

又看到木乃伊的"本尊",真讓我的想像力無窮無盡...

 



 

好啦好啦~

嚇死人的木乃伊展快速的結束了...

(((看個木乃伊就嚇成這樣,我還是不適合去看人體展> <)))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中正紀念堂看唷!

它會展到9月底:)

 



 

兩天快樂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

在回家之前來拍個最後一張~

喔喔,YOYO我們會想妳的~

也很開心妳找的了妳的幸福♥

. 妳們也要努力的工作唷!

大姐 希望妳能如願考上營養師~

我們一起當我們班的頭香吧XDDD

哈哈哈~

 

下次快來快來桃園找我:D

 

 

* 

 

Dazzling 東區店:

cafe.dazzlingdazzling.com/

 

Lacuz泰式料理:

www.lacuz.com.tw/

 

埃及古文明特展:

www.mediasphere.com.tw/now_showv

 

 

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