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 

 


 

首圖的蘋果紅茶是不是美呆了♥

我喝到後面發現它晶瑩剔透,好漂亮:)

 

首先恭喜宜新妞兒如願考到老師了!

現在在龍農教書的她,

也在龍潭附近租了房子~

離我跟他口越近囉:)

以後可以想見面就見面了,哈哈!

 

終於抽個空,兩人見面吃個飯~

我們來到龍潭新開的"簡單生活"

 



  

店面設計的很不錯呢!

乾淨.明亮.舒服~♥

記得內壢也有一家簡單生活

但是我對那家的印象不好...

聽宜新說龍潭的簡單生活常常客滿阿!!!

今天是早早就來報到了,

所以才沒跟人擠擠擠...@@

 



 

↑雞茸玉米濃湯 

 

忘了拍到菜單...真sorry...

簡單生活裡面的東西都是單點的!

價位超親民!!!

像我點的這個雞茸玉米濃湯才50$

宜新點素的玉米濃湯也才35$而已~~~

而且很好喝,料很多唷♥

 



 

↑奶油蛤蜊義大利麵 110$

 

就我所知,去到一家陌生的義大利麵店

不知道要點什麼時,就點奶油蛤蜊或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吧~

如果蛤蜊義大利麵好吃的話,其他就會好吃!!!

哈哈哈~

 

簡單生活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好好吃!!!

醬汁很濃郁~

而且出餐速度很快呢

 



 

↑田園蔬菜焗烤飯 65$

 

女生吃這個siza剛剛好~

男生吃可能會稍嫌少一點...

我沒有試吃,但是宜新妞說好吃~

 



 

↑夏威夷素pizza 65$

 

這是六吋的siza,

因為看到pizza口味好多,感覺很好吃,

所以跟宜新點了一個素的口味來吃看看

可能因為是吃飽後才吃pizza的...

太飽了...所以覺得蠻普通的@@

但是我不喜歡它的素肉味道,素味好重喔(?!)...

 



   

↑柳橙多多 30$ .蘋果紅茶 45$

 

飲料也是超棒的♥

柳橙多多是用可爾必思調的~

蘋果紅茶有蘋果淡淡的香味~

我好愛♥

而且,各位人客呀!!!

這麼大瓶才幾枚銅板!!! 是不是超划算的阿~~~

 



 

來簡單生活不用服務費

而且單點價位超合理!!! 超親民!!!

低消只需要點份餐點或飲料即可~

用餐時間無限制!!!

哇~真的很符合少預算又想享受吃大餐的學生族群們~

 

推薦給大家囉:)

 

 

 

簡單生活(龍潭店)
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龍華路346號

電話:
03 4790305

 

 

 

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