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 

 
胖馬樂是位於中壢sogo後面新開幕的咖啡店
由於是試營運期間,所以餐點沒有很齊全
我們當天是20:00左右過去的,餐食類就已經賣光光囉~
但是胖馬樂的餐食主要以輕食為主,
所以怕吃不飽的男孩、女孩們,建議是先吃飽,再去享用飲料唷!
 

 
在胖馬樂開幕前,我就注意這家店很久了
因為隔壁就是『闇黑工廠』-知名團購美食蛋糕
還有胖馬樂的門面是由大片落地拼接玻璃,非常的有質感!
整間店黑黑的,營造出神秘慵懶的氣息~
非常引人目光~
 

 
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沒有客人
所以徵詢過老闆的同意之下
我們就開始肆無忌憚地拍起照來XDD
 

 
聽說老闆長年在國外奔走
最後回到故鄉開間有特色的咖啡廳,一圓夢想~
 

 
菜單還是很簡單式的風格
老闆說之後會再調整菜單的格式
不過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~
對了!胖馬樂不收服務費的唷♥
 

 
胖馬樂的桌椅採木質裝潢
桌上擺上小小植栽
真的很感覺~
就連阿斯拍的這張也特別有fu~
 

 

 
餐廳裡面位子不多喔~
 

 
米點的巧克力系列登場囉~
胖馬樂採用比利時黑巧克力去製作的可可飲料
上面還撒上切碎的巧克力磚,
搭配棉花糖慢慢融化~
哇!這真的是一杯非常少女心的飲品呢♥
 

 
阿斯點的芒果香蕉冰沙
我不得不說!這真是意外的搭耶!!!
我們每個人喝第一口都是「哦~~~」的驚呼
沒想到香蕉居然可以跟芒果搭在一起!
 

 
我點的熱奶茶
是壺裝的唷!非常大壺~
茶的味道很濃,我喜歡♥
這真的可以坐一整個下午都無所謂
 

 
我們還有點了一份蘋果派甜點來品嘗
熊跟米都大推這道
但是我還是比較偏愛酥皮款的蘋果派
這個太扎實了,不是我印象中的蘋果派阿~~~
 

 
這次沒有品嘗到輕食部分
整體來說,我覺得胖馬樂很值得一去唷!
因為飲品蠻用心的,而且分量也夠
也許還在試營運時間,所以很多東西店家也都還在試
希望下次去會有新的東西出來囉!
 
還有胖馬樂裡外的氛圍真的非常適合拍照呢!!!
我想,攝影人應該會愛這裡~每個景都好好拍呀♥
 
 

 
【PAN MALLETTE 胖馬樂】
電話:03-4224966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一號

  
 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