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

<< 我的親愛的♥ >>

 

 
 

又再度來到光圈囉~

這次是跟國中好麻吉一起來:)

而且是晚上來~

真的!晚上比較有fu~

 



 

我們來的時候天還很亮的說~

 



 

上次我點茶拿鐵類的飲料

這次點花茶系列"親愛的"♥

光圈的花茶系列飲料名字都很特別~

還記得萬萬上次是點"忌妒"

(((我覺得"忌妒"比"親愛的"好喝...可能是"忌妒"味道比較濃吧XDDD)))

 



 

這次阿斯點了個隱藏菜色

沒有在菜單上的唷!

好像是什麼雞腿排的....(((忘了)))

超好吃的!!!

肉質好嫩好嫩,味道也很夠味~

GOOD~

 



 

這次我還是點了套餐(((嘻嘻)))

  



 

不過我這次換吃排餐囉~

松阪豬排餐

肉質很有嚼勁,很香!!!

不過它讓我等好久喔...

(((HALO的排餐都很好吃~)))

 



 

我們依然點了蜜糖吐司♥

這次換帥哥幫我們服務啦:D

哈哈哈~

 



 

業餘攝影師-Mr.斯

很專業的在拍東西

我也玩了他那台單眼好久

吼吼吼...又讓我燃起想買單眼的fu> <

 



 

女孩們♥

光圈每個景都好好拍

好棒:)

我們玩了好久~

 



 

還出現了伏街少年XDDD

雖然說畢業一陣子了

但是偶爾還是要瘋狂一下啦~~~

 



 

大馬路也可以是個好場景

夜晚的燈會使照片更有fu~

我期待著阿斯單眼的照片(((燃燒)))

 



 

最後再獻給大家"親♥的"

 



 

不知道我們哪時還能再一起聚聚?

不管當兵的.讀書的.工作的

都要加油喔!!!

 

 

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