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

 


 

這家『甜。客廳』是某次誤打誤撞進入的!

光聽名字會讓人以為是賣家具的

而且外觀看起來也像賣家具的XDDD

因為『甜。客廳』他們擁有好大好大的庭園

還有好大好大的停車場

緊鄰著長頸鹿美語幼稚園....

根本讓人分不清哪裡是哪裡@@

 

一進入裡面後

會讓人覺得來到了世外桃源

而且會有種置身巴里島的感覺!!!

 



  

很抱歉...

我這次拍的照片比較少> <

都光顧著吃阿...(((揍)))

 

我覺得甜 客廳有個小缺點

就是椅子太大了!!!

雖然舒服,但是會跟旁邊的擠在一起,出入不好進出...

 



  



 

我這次點了日式照燒豬排

原本以為沒什麼期待感,而且看起來普普通通又小小片的...

沒想到...........

吃起來超出乎我意料!!!!!!!

超級嫩~~~好好吃~~~

真的不誇張,每吃一口我都拼命點頭XDDD

 

另外還有個愛爾蘭澄汁雞腿也很好吃!!!

 



 

單點的飲料也很過癮~

超大杯的冰拿鐵!!!

跟旁邊的水杯比較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...

 



 



 

重點是附餐甜點!!!

平凡無奇的巧克力蛋糕

在店員的巧手之下,在盤中畫上不同的可愛圖案

就搖身變成了獨一無二的專屬甜點~

真的好棒~♥

我都捨不得吃囉XD

 

 

唉呀呀

這次來很可惜遇到下雨天...

要不然就拍拍外面的美景給大家欣賞欣賞

 

而且有趣的是

甜。客廳旁邊居然有個小小間的月老廟

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故事擺設的?

但是看起來蠻多人去拜的唷~

上面好多許願的紙卡呢♥

 

順帶一提,

『甜。客廳』的消費算高唷!!!

每客499$,套餐均附:開胃前菜、主廚湯品、餐包、主廚沙拉、養生副食、飲料、甜點

它們家現在有在做優惠~

只要憑教師證或學生證都享有打折優惠唷~

有興趣的可以去問問!!!

 

 

【甜。客廳】官網:

www.dulce.com.tw/

 

《中壢店》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-1號

服務專線:(03)438-2655 傳真:(03)438-2151

營業時間/平日 11:30~22:00│假日11:30~22:30 ( 每週一公休 )

 

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